欢迎光临《长春大都市》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长春大都市 > 新闻 > 正文

来火山小视频邀亲友赚钱,去长春最美赏花地!

2019-08-09 16:53:14 来源:互联网 我要投搞

长春人对长春公园肯定都不会陌生,今年长春公园对百合广场进行了一系列调整,扩大了百合种植面积,终于在最近,迎来了36500株盛放的百合花!这个八月,来火山小视频拉好友赚钱,一起去赏万株百合花吧!
 

今年长春公园的“幸福长春 百合飘香”盛会不仅百合数量庞大,也增加了包括阿米哥、米诺黄、夕阳、正直、白特里昂菲特五个新品种,共计23个品种的百合竞相开放,红,橙,黄,粉,白五色百合更是给园艺师们提供了丰富的灵感,做出了造型各异的组合。

 

来火山小视频邀亲友赚钱,去长春最美赏花地!.jpg


 

 

百合花素有“云裳仙子”的美誉,颇受中国人民的喜爱,因其名字和花瓣环抱的花型引申出的“百年好合”之意,在婚礼上也是经常被使用的花卉之一,充满了对新婚夫妇的祝福。

 

来火山小视频邀亲友赚钱,去长春最美赏花地!.jpg



 

 

美丽的花型和一些香水百合的香味,也让它成为人们日常家居陈设、插花的常用花卉之一。

 

来火山小视频邀亲友赚钱,去长春最美赏花地!.jpg

 

百合花本身对土壤要求不高,较耐寒怕高温的特性,让它在我国北方地区被大面积种植。

 

来火山小视频邀亲友赚钱,去长春最美赏花地!.jpg


 

 

据悉,本次百合花观赏最佳时节一直持续到八月中旬,朋友们不妨趁此机会去长春公园赏花避暑。
 

在此,我们也倡导大家文明游园,留住美景。

 

来火山小视频邀亲友赚钱,去长春最美赏花地!.jpg


 

 

有这么多美美的花花作伴,打算去游园的你,肯定也计划用手机拍摄留下美好的回忆吧?
 

小编还有一个好消息:凡是黑吉辽冀四省安卓手机的用户,一直到8月底之前,每拉一个新用户下载并注册火山小视频,双方都可以获得5元红包一个,邀请越多,红包越多。

而且,被邀请的新用户的地区和手机系统没有限制哦!
 

周末刚去长春公园看完百合花展的李姐说,她就被邀请下载注册了,不仅领了5元红包,买了饮料,还在姐们儿的指导下,在平台上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条视频。

本来只是想拍些照片作纪念,没想到这下一次升级为拍摄视频,这些天她没事就点开看各地的网友发上来的视频,增加了不少生活的乐趣。
 

收好下面这份流程图,用火山小视频记录下你身边的美景还有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幸福时光的同时领火山红包吧!

来火山小视频邀亲友赚钱,去长春最美赏花地!.jp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来火山小视频邀亲友赚钱,去长春最美赏花地!
本网网友:时光安好moon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搜狐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天猫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凤凰网友:离离离离不开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腾讯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天涯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网易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