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长春大都市》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长春大都市 > 新闻 > 正文

洁氏破壁机JS-100G 带你走进破壁机的世界

2019-08-11 22:58:03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在现有的社会环境当中,越来越多的人在选择破壁机的时候,在清楚了家用破壁机十大品牌排行之后基本上也都有自己的一些选择方式,其实现在市场上比较流行的就是洁氏破壁机JS-100G,这个品牌的破壁机在市场的销量也是非常好的,它主打释放食物的营养物质,让食物的水分和食物本身充分搅拌在一起,也就是说能够更好的把食物的营养物质发挥出来,还能够带来最完美的口感,那么这台机器究竟如何?对于那些从来没有买过的消费群体还是比较关注的。

从整体包装上来看,洁氏破壁机JS-100G采用的全部都是一些白色的硬质纸盒来进行包装,从表面上看起来还是非常简洁的,并不像其他品牌一样,采用哪些比较笨重的大的纸箱来进行包装,所以说他们在进行实际包装的过程当中,完全可以把机器的本身和整个机器的底座分开进行打包,这样就会给人一种明快感。

底座采用的全部都是一些黑色风格的设计,有一种炫酷的感觉,整体色调会给人一种端庄和专业的感觉,同样也具有更多的艺术气息,会让人感觉到整个机器在设置的时候是经过设计师灵魂设计的,底座机身有着全钢化的表面,在处理的过程当中选择的是磨砂处理模式,质感非常好,能够有效的防止触碰的指纹粘贴在上面,即便是一些比较讨厌的油污,也可以轻轻一擦全部去除,这款产品的机身处理上还是采用了高度的磨砂方式,使用时间更为持久。

机器底座采用的全部都是10毫米厚度的金属,这么设计主要有两个原因,第1个就是考虑到整个机器在实际运行过程中的稳定性,另外一个也就是考虑到机器在运行过程中的强度,它使机器在运行中静音的一种保障,底座的重量能够达到4.6千克,还有着较为稳定的马力,如此厚实的底座能够有效的隔绝机器运行中的轰鸣声。

洁氏破壁机JS-100G搅拌玻璃杯选择的也是耐高温材质,能够有效达到更高的温度,最大温度在1000摄氏度左右,然而温度的差别在100摄氏度左右,除此之外这样的一种玻璃杯的高度要比上一个旧款产品的高度有所增高,不过底部的设计会比旧款的产品更窄一些,这样设计的作用也就是增加食物材料和刀片研磨的次数,从而更好的保证食物营养,让整个机器发挥最好的功效。

刀片采用的全部都是来自于国外进口原装的食品级304不锈钢刀片,有着良好的传热性能,不过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刀片的厚度能够达到2.05毫米,相对于其他的品牌招聘的厚度还能够增加0.01毫米,目前来说,这一款破壁机也符合欧盟的认证标准,而且它的转速能够达到每分钟4万多转,也获得了中国质量中心的检验报告认证,食物在选用这台破壁机进行加工的时候有双重撞击角度,快速达到食物破壁效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洁氏破壁机JS-100G 带你走进破壁机的世界
凤凰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百度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搜狐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腾讯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其它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本网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淘宝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活彻底 Jeep牧马人陪你燃爆这个夏季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