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长春大都市》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长春大都市 > 新闻 > 正文

一门APP教您封装APP和原生APP的区别

2019-08-13 10:53:32 来源:互联网 我要投搞

封装APP

封装APP是混合开发APP领域里面的一种APP开发的快捷解决方案。现在一般分为2种方案:一,是指把URL,通过把手机网站封装到APP里面,简单的来说就是把手机网站变成APP,APP的内容和手机站的内容一模一样,APP的数据访问方式还是通过URL域名来处理的;二,通过把网站的前端代码,HTML代码封装进APP安装包,所有的本地文件(页面cssJS视频等)都封装进APP的安装包里面;

封装APP属于混合APP,封装APP又分为封装URL和封装HTML两种模式。

原生APP

原生APP是一种最传统的APP解决方案,苹果公司是这方面的鼻祖,apple引导了智能设备时代,同样也引领了整个APP软件,可以说有了apple才有了APP(应用层级);

原生APP开发则是根据这些大公司发布的APP开发语言及开发工具分别进行撸代码,IOS系统的用xcode工具,安卓的Studio,微软的Windows Phone Studio,反正都是国外的软件巨头提供的工具(硬件,软件语言、逻辑、工具...反正是生态一条龙了!我们都只能跟随,使用他们的。)

原生APP开发需要有专业的人员,比如IOS的需要IOS开发工程师,安卓的需要安卓工程师,WP的需要熟悉微软的工程师,他们三个老大(IOS,安卓,微软)开山立派,全球薅用户!短短十多年,便成就了今天如此格局!
 

但是随着时代的进步,APP的需求如井喷,移动互联的时代来的太快,并在应用层级的APP持续发酵,整个市场的需求无法得到满足!

怎样能跨平台,快捷的开发APP?

一种更加简单的APP解决方案孕育而生!

那就是混合APP模式!

随着H5的全球统一规范,混合APP模式获得了更多的认可,基础框架(基础框架肯定都是原生的)不用动(IOS&安卓)但是更多的功能,可以直接H5解决,混合APP模式迅速获得了“PM”喜爱!(程序员也喜爱,毕竟一套H5可以兼容IOS安卓和微信WAP端)

说到这里,再拉通解释一下:原生APP,混合APP,封装APP。

三个其实都是APP的一种解决方案:

原生APP:一切APP开发的技术解决方案源头(基础框架);开发成本高,时间长,需要几端专业技术;

混合APP:原生APP的衍生品,更快捷,简单(自己写原生基础框架,自己写混合H5部分);

封装APP:混合app的分支;现在特指在线封装URL和封装HTML两种模式的APP解决方案(更直白的说是“原生基础框架”都不用你自己写了,你只需要有手机网站,或者自己写H5,就可以在线直接封装app)

当然了,如果只从技术层面说 原生APP > 混合app   >封装APP

成本层面说 原生APP > 混合app   >封装APP

效果层面说  (这个就不好说啦,毕竟是技术活,人很重要,一些原生APP最后呈现的效果还不如封装APP的好!)

所以不要以为外包公司给你说我们是“原生app”开发模式最后效果就真的好!也不要一听说混合APP,封装APP这些词儿就觉得不行!一切APP的技术源头都在apple和谷歌手里,无论原生&混合&封装,基础框架都是一模一样的,基础框架都是“原生”的,都是根据苹果&谷歌的语法来写的!差别就在于混合&封装这两类提供更便捷的技术解决方案:原生底层框架其实是可以共用的,很多APP的功能也是可以共用的,既然可以共用,那么为何还要一字一字的去敲呢!

总结:无论是原生&混合&封装都是APP的一种技术解决方案,核心底层都是原生的,语法都来自苹果或谷歌。既然技术源头都一样,那么市面的Dcloud,一门APP,奇门应用,安卓益,一门打包(www.yimenapp.com),wex5,appcan等等公司其实都在做一件事情:提供APP的解决方案,更便捷的解决方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一门APP教您封装APP和原生APP的区别
猫扑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天猫网友:゛风骚, - /ov3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淘宝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凤凰网友:Sunny°刺眼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本网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搜狐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天涯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