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长春大都市》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长春大都市 > 新闻 > 正文

来火山小视频邀亲友赚钱,来吉林体验日常幸福!

2019-08-14 10:37:31 来源:互联网 我要投搞

提起吉林,大多数人第一印象是“雾凇”,每当雾凇绽放,场景正如那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般惊艳,那如梦似幻的美使人无法忘怀。其实除了雾凇,吉林还有很多出彩之处,跟我走~来火山小视频邀亲友赚钱,带你领略吉林式的日常幸福!

吃在吉林

 

222.jpg


 

 

“天王盖地虎,小鸡炖蘑菇!”细嫩的鸡肉遇到鲜香的蘑菇,碰撞出润滑厚实的美味,只要桌上有这道小鸡炖蘑菇,那米饭通常是不够吃的。

 

223.jpg


 

 

延吉冷面,是“中国十大面条”之一,因为吉林毗邻朝鲜,所以在吉林吃冷面绝对正宗!除此以外在吉林还能吃到地道的清蒸白鱼、虎皮扣肉、人参鸡、锅包肉、鹿血糕、熏肉大饼、雪衣豆沙、满族火锅...美食任君选,特产也不逊色哦!人参、鹿茸、松花湖浪木根雕...你总能找到珍贵又讨喜的伴手礼。
 

喝在吉林

 

224.jpg


 

 

吉林——一座不喝酒就会没朋友的大省。在这儿没有成都的小酒馆,也没有“微醺”的果酒,如果你问我们是不是真的那么能喝,我只能说,60度的佳酿喝下去有点儿小烧~朋友们:来到吉林,酒敞开喝,管饱!任何忧郁的思绪上了酒桌,都会烟消云散,与小伙伴撸串碰杯,就是我们日常寻乐的好方式。
 

玩在吉林

如果想看巍峨的大好河山,就一定要去长白山、雾凇岛、净月潭这样的著名景点,虽没有江南的小家碧玉风情,但满满的豪迈大气是我们独有的精彩。日常的消遣也很多,疲乏了去澡堂子放松,无聊了去看二人转,泡温泉搓麻将KTV,饿了去河南街逛吃逛吃,日常娱乐简直不要太欢乐~

到了冬天打雪仗也是一大乐趣,这是南方人羡慕不来的地域福利~ 

 

 

 

 

225.jpg

 

226.jpg

 

 



 

 

说到福利,就不得不提 “火山红包”,近日火山小视频正广撒羊毛:只要包括吉林省的黑吉辽冀四省安卓用户用火山小视频邀请任意地区好友成功下载注册火山app,就可以和被邀请人各分得5元红包,这次活动的玩法更nice的点在于——只要你朋友够多,福利就叠加越多,即邀请越多好友,得到的火山红包越多!

 

2121.jpg


 

 

兴奋搓搓小手的你先来看看怎么操作:

 

2227.jpg


 

 

如此简单就能分得红包,每天邀请好友,每天都有福利拿!怪不得我身边的吉林人都疯狂了~

 

21211.jpg


 

 

活动会持续到月底,热情的吉林朋友都跟我一起伸出双手,发动友情的力量,一起来上火山小视频瓜分红包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来火山小视频邀亲友赚钱,来吉林体验日常幸福!
本网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搜狐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凤凰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网易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其它网友:強悍的是命運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天猫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猫扑网友:独白   song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雨季不怕,Jeep牧马人陪你“乘风破浪”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