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长春大都市》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长春大都市 > 新闻 > 正文

2019国内婴儿奶粉销量10强,国产奶粉占三个

2019-08-16 11:12:19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近日,由新华网举办的2019中国食品辟谣与科普论坛在京举行,会上,新华网负责人解读了《食品品牌竞争力评价体系》报告。报告显示,国内婴儿奶粉品牌影响力排行榜前十强中,外资婴儿奶粉品牌7席,国产奶粉品牌仅占3席。可以看出,外资品牌仍然占据着国内婴儿奶粉市场份额的主力。

回顾国内婴儿奶粉市场,食品安全事件一度重击了国产奶粉品牌,2008年的三聚氰胺事件,2018年的长生问题疫苗,一次又一次的击毁了国人的信任。加之人口出生率红利下滑、跨境电商大力发展,以国际妈咪APP为代表的国际母婴电商对国外本土奶粉品牌的引进,更加剧了国内婴儿奶粉市场的竞争。



由于婴儿奶粉使用群体的特殊性,用户对待婴儿奶粉品牌的选择也更为谨慎。据权威数据机构统计,目前用户对待婴儿奶粉品牌的“质量”和“口碑”尤为关注,而对于“价格”的关注度有所下滑。对于婴儿奶粉选购渠道也更侧重于“安全性”和“服务”,“价格”敏感度同样不高。

新生的90/95后准爸爸妈妈更倾向于国外奶粉品牌,国际妈咪APP为代表的国际母婴电商为消费主战场。像是国际妈咪平台的荷兰本土奶粉、德国本土奶粉、澳洲本土奶粉、新西兰奶粉、英国本土奶粉等国家的奶粉品牌最受年轻用户青睐。对国外奶粉品牌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下载国际妈咪APP进行参考。


青睐国外奶粉的用户应该都知道国际妈咪APP吧?国际妈咪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专注于国外婴儿奶粉、母婴用品,同步国外商超出售,海外实体仓储自营模式经营,并开放用户自提,和自己去国外超市买东西差不多,深受高品质育儿用户信赖。尤其是在江浙沪、京津翼、广东等地区名气很大,在苹果手机App Store市场国外母婴用品领域,国际妈咪APP下载量持续第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2019国内婴儿奶粉销量10强,国产奶粉占三个
天涯网友:离心   ■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腾讯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猫扑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本网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百度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天猫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其它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用专业致敬时间 2019款大切已火热上市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