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长春大都市》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长春大都市 > 新闻 > 正文

淘车二手车精品店厦门店开业,超40000保真车源服务厦门市场

2019-10-16 16:46:24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10月16日,淘车二手车精品店在厦门正式开业。淘车是由腾讯、京东等共同投资成立的国内专业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汇集超过40000台全国保真车源,并提供一站式的二手车购车服务。这意味着,今后厦门及周边消费者来到位于航空自贸广场的淘车二手车精品店,不仅可选购店内的本地车源,更可打破区域的限制,拥有更丰富的选择。

 

厦门作为我国沿海开放城市,经济发展水平高,居民消费能力强,市场上二手车的购买需求旺盛。厦门汽车流通协会的信息显示,厦门二手车交易在全国市场中一直比较活跃,交易量已连续3年实现增长。淘车副总裁、新零售事业部负责人赵志峰表示:“淘车二手车精品店落户厦门,正是看到了本地二手车市场的消费潜力,希望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淘车专业的二手车服务。”

 

据了解,淘车厦门二手车精品店可提供检测、咨询、选购、寄售、金融、过户等多项二手车相关服务,所售“保真二手车”均做到车源、车况、车价保真。此外,个性化服务也是淘车区别于其他二手车平台的关键。相对于目前市场上传统的“将车卖给人”销售模式,淘车二手车精品店的购车顾问坚持“为人选好车”,会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匹配车源,切实对接消费者的真正诉求。

 

籍开业之际,厦门店也推出了重磅优惠促销活动,在店内购车的用户可获赠999礼包,包含车载吸尘器、车载冰箱、行车记录仪等三大车用电器。赵志峰表示,希望淘车二手车精品店的开业可以为厦门市民带来更优质的二手车消费体验。他同时透露,淘车将进一步加快全国线下销售网络的布局,包括长春、唐山、运城等地都会陆续开出精品店,从而让更多人尽快实现拥有放心二手车的愿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淘车二手车精品店厦门店开业,超40000保真车源服务厦门市场
搜狐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淘宝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天猫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百度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本网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天涯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凤凰网友:昔年°  /21c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被“面包”耽误的MPV,MPV在国内的进化史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