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都市欢迎您!
长春大都市>微商>正文

那些在电影中惊鸿一瞥的珠宝

2019-09-18 15:40:32 来源: 阅读:1

《瞒天过海:美人计》

Anne Hathaway扮演的女主佩戴的这条卡地亚项链原型便是卡地亚传奇作品:Jeanne Toussaint项链。尽管我们在电影中看到的这条并不是本尊,但卡地亚品牌根据其原型为电影还原了这件珠宝的设计。

那些在电影中惊鸿一瞥的珠宝

这条项链是1931年由卡地亚为Maharaja of Nawanagar印度纳瓦讷嘉大君设计,项链以卡地亚传奇珠宝设计师的名字命名。这条项链由主钻为136.25克拉的蓝白色钻石、46颗白钻以及两颗分别为13克拉和14克拉的长方形切割粉钻等构成。原版的项链是为君王设计,所以在电影中出现的复刻版根据女主的身形进行了缩小改造。

那些在电影中惊鸿一瞥的珠宝

《泰坦尼克号》

影片中的海洋之心由一颗巨大蓝钻作为主石,当年导演卡梅隆拍戏的时候因为天然蓝色钻石成本较高,所以以坦桑石项链作为剧中海洋之心的主石。坦桑石是与蓝钻石非常接近的一种深蓝色宝石,但是售价并不高。

那些在电影中惊鸿一瞥的珠宝

不过,坊间有传闻道,电影中的海洋之心的原型有可能是来自海瑞温斯顿的“希望之钻”。这颗“希望之钻”重达45.52克拉,产自世界上许多罕见天然名钻的矿区——印度戈尔康达矿。后被法国国王路易十四收藏,但是在法国大革命期间,这颗名钻在国库中被盗,并消失了近40年。之后,这颗钻石在1830年代的时候,被亨利·菲利普·霍普在伦敦收藏,直到1949年时,海瑞·温斯顿先生将其收购,并成为了他最钟爱的宝石之一。

那些在电影中惊鸿一瞥的珠宝

那些在电影中惊鸿一瞥的珠宝


《了不起的盖茨比》

电影剧情发生在20世纪爵士年代,这个年代的服装配饰尽显奢华情调,而Tiffany也专门为电影打造了The Great Gatsby系列来配合影片中女演员的需要。剧中女主佩戴的这款头饰以及珍珠首饰皆由Tiffany根据古董珠宝的设计创作而成。

那些在电影中惊鸿一瞥的珠宝

这款头饰在剧中频繁出现,也是女主重要的配饰之一,其头饰上的羽毛造型可拆卸为一款胸针。

那些在电影中惊鸿一瞥的珠宝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叶紫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长春大都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长春大都市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cddus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