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都市欢迎您!
长春大都市>区块链>正文

华为推出全球最快AI训练集群:检索20万颗星星只需10秒

2019-09-18 17:30:24 来源: 阅读:1

今天(9月18日),在第四届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华为首次公布整体计算产业战略,同时发布全球最快AI训练集群——Atlas 900。

图片

Atlas 900,这款华为最新发布的AI产品,取名自古希腊神话中的擎天巨神。它有什么特别之处?真能“擎天”?两个“10秒”了解一下算力超强 比原世界纪录快出10秒

图片

据了解,Atlas 900由数千颗昇腾处理器组成,是当前全球最快的AI训练集群。有多快?在衡量AI计算能力的金标准ResNet-50模型训练中,Atlas 900只用了59.8秒就完成了训练,这比原来的世界纪录快了10秒。应用超广 检索20万颗星星只需10秒Atlas 900的强大算力可广泛应用于科学研究。以天文探索为例,海量的数据计算和处理往往需要大量人力和时间的投入。面对一张20万颗星星的星空图,如果需要定位某种特征的星体,一个天文学家需要耗费169天的工作量才能完成。有了Atlas 900助力后,定位时间缩短为10秒。

图片

此外,据了解,Atlas 900以其超强的算力,在自动驾驶、气象预测以及石油勘探等特定领域,也有望为行业赋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叶紫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长春大都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长春大都市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cddus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