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都市欢迎您!
长春大都市>区块链>正文

三星裁员出新招 员工提前退休可补偿三年工资

2019-09-18 17:27:12 来源: 阅读:1

9月16日,据韩媒BusinessKorea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公司(以下简称“三星”)显示器业务部门推出了一项提前退休计划,以裁减员工。有内部人员表示,提前退休的员工可以得到包括两年半或三年的工资以及子女的学费等退休补偿。


三星裁员出新招 员工提前退休可补偿三年工资

吕途/摄

具体看来,三星内部人士表示,提前退休补偿包括两年半或三年工资,以及为有孩子的申请人每人额外支付1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9万元)。该公司还将为申请人提供子女大学毕业前的学费,并考虑提供额外补偿。

事实上,三星今年在人力支出缩减的上一直有所动作。

据报道,三星一内部人士表示,提前退休补偿将通过个人退休养恤金帐户以养恤金的形式提供,补偿方案的细节会根据员工的级别和工作年限而有所不同。该部门本月初开始采取措施实施该计划,在三星工作五年以上的员工均可申请。

此前,有国外媒体报道,业内人士表示,由于来自中国品牌的激烈竞争、电视市场的萎缩、智能手机的需求放缓以及OLED面板迅速替代LCD面板等原因的影响,三星显示器公司正采取措施削减液晶显示器(LCD)面板的产量。过去,该公司每月在韩国生产25万块LCD面板。然而,今年8月,三星关闭了一条月产能为9万块LCD面板的LCD生产线,并将从下月开始将另一条生产线的产能削减3万块。

该公司最新的业务报告显示,员工人数从2015年底的24758人小幅下降至去年的23732人。

除了韩国三星显示器公司的提前退休计划外,三星位于广东惠州的工厂的裁员工作也在今年6月在华启动了。据悉,在一份惠州三星工厂裁员补偿方案显示,该次裁员计划不是强制性质,主要以员工自愿报名为前提。

(综合自:观察者网、天极网、TechWeb)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叶紫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长春大都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长春大都市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cddus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