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都市欢迎您!
长春大都市>资讯>正文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合厚传媒的“数字品牌”之路

2020-01-15 10:46:09 来源: 阅读:1

“2020年对于其他公司来说并没有什么特殊但对于合厚传媒而言,这是我们为2021年建党百年献礼的最后冲刺阶段,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们将品牌赋予党建,打造品牌党建这一概念为的就是践行“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的使命。“合厚传媒创始人、董事长王君在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上说道。

不安躁动的“数字品牌心”

刚从成都和北京分公司飞回来的王君马不停蹄的出席了“中共吉林省合厚传媒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大会,用他的话说:“做了这么多年的党建,今天终于也成立了自己的党支部,也算是有组织的人了。”

大会一结束,王君立刻带我们来到办公室,而坐下的第一件事就是泡上“功夫茶”,对于这样快节奏的奔波和赶场,王君早已习以为常,略带疲倦的脸上却永远让人看不到懈怠,而一提到公司的事,他的眼神中顿时迸发出了“光彩”,开始侃侃而谈。

合厚传媒创始人、董事长 王君

合厚传媒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数字展厅、声光电人机交互研发、虚拟仿真、多媒体技术研发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应用型科技公司, 一直致力于在政府数字展馆建设、企业数字展厅、红色党建、公共场景科技应用、软硬件定制开发、移动应用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及技术支持。

合厚传媒办公楼

传统意义上的科技公司在省内乃至东北范围内多是技术研发为主,而合厚传媒在拥有一批高精尖技术研发团队的同时将目光早早的转移到品牌市场应用上,从技术型过渡到“品牌服务型”,这就是王君近一年以来一直强调的他认为的“品牌”。

正是基于他在“数字品牌”上的“倔犟”,2017年合厚传媒得到了在国内科技业领先地位的电子科技大学的认可,双方合作建立了“AI智能实验室”“艺术与科学研究基地”,双方共同投入研发人员和资金在视觉与科技融合方面进行深入研究,长春和成都,东北和西南的对角线此时连成一线。

艺术与科学研究基地授牌仪式 王君(左三)

有了更强力的技术支撑,合厚传媒成功打造了“南关区党群活动中心”,该项目也被南关区宣传部立为标杆,而后相继与南湖街道、桂林路街道、九台区政府、米沙子镇政府等基层政府单位合作打造数字化党建展厅,非公党建方面与霍林郭勒国家电投集团、明珠社区楼宇等合作打造非公党建展厅,与长春市第二中等专科学校、长春五十三中学、长春五十二中学英俊分校、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敦化职业技术学院等在主题教育与虚拟仿真教学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吉林省地税局、一汽大众、一汽奥迪、长春公交集团、欧亚卖场、长春农博园、浦发银行、建设银行、华御实业、高新环卫等客户也接踵而至,合厚传媒那颗躁动不安的“数字品牌“心终于迎来了爆发。

南关区党群活动中心一角

而这一切并没有结束,2019年合厚传媒又得到了腾讯旗下品牌腾讯云的青睐,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同年国务院侨办的重点项目“侨梦苑”也向合厚传媒抛出了合作的橄榄枝,成为该项目的数字支持合作伙伴。与此同时,腾讯云与侨梦苑在成都共同打造了“智慧城市”项目,而合厚传媒成都分公司成为该项目西南地区主体运营公司,负责“智慧四川”项目,合厚传媒总公司负责“智慧吉林”项目,双方共同实施一批涵盖数字医疗、数字社区、数字旅游、数字环保、智慧党建、数字光影艺术、虚拟仿真、数字展馆等重大产业项目,合理打造开放合作新高地。有了这一系列的重要举措,合厚传媒的“数字品牌”路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

数字+品牌 打造党建新概念

品牌党建的概念一直以来都很模糊,而由于深耕党建多年,王君认为给党建赋予品牌化的概念符合从上而下的精神,党建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严肃、认真、红色,就像个不苟言笑的大家长一样,让人心生敬畏,可其实他也有可爱的一面,在严肃认真底线以内,他也有一颗憧憬品牌的心,他也可以很潮很时尚,也渴望在新时代的背景下被更多人接受和融入。

由此,品牌党建正式成为合厚传媒战略版图中的重要环节。而将品牌建设理念引入基层党建中,同时符合党建品牌意识,达到创建要求,能够运用品牌思维等,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者的服务能力、知名度以及美誉度,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以及在群众中的号召力。

这其中通过提供一站式品牌党建数字化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利用大数据平台分析本地区、本单位的党建工作状况,了解组织部党建优势,找准党建工作难点痛点,明确党建创新点;建设党建阵地,对党建品牌进行宣传,在阵地中引进激光投影、VR、党建机器人等新兴科技对党员、群众进行有效的思想教育。

提供城市智能自助查询终端服务(硬件设施和软件定制),包括但不限于社区、街道、政务中心等各级企事业单位的一系列数字化解决方案及实施。提供区域内红色精神典型的数字化展示与宣传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红色精神数字化教育馆、数字化红色旅游开发、符合区域特点的红色文创产品等一系列全案服务及实施。配合党建自媒体矩阵及线下党建服务中心建设、运营等内容为品牌党建保驾护航,让品牌更好的服务党建,让党建活力四射。

“全力打造品牌数字化+品牌党建,将本省乃至东北及全国的党建市场数字化、品牌化,合力推动党建市场的大踏步前进,是合厚传媒为2021年建党一百周年献上的一份礼物。始于品牌,忠于党建就是合厚传媒党建人的初心和使命。“王君如是说。

2020 让城市变得更“聪明“

提到2020年,王君无数次提到“冲刺”、“挑战”等字眼,让周围的人时刻感觉到压力,这种压力来自于公司,也来自于自己。而除了这些关键词,王君还提到了,希望2020年合厚传媒可以帮助城市变得更“智慧“,也就是更”聪明“。让城市更“聪明“,王君的自信自然是来自于”智慧城市“。

当前,吉林老工业基地正处在加快转型升级、积蓄高质量发展动能的关键时期,抢抓“数字吉林”“数字长春”建设的战略也迎来了机遇和挑战。合厚传媒以腾讯云、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技术能力为支撑,积极投身智慧城市建设、围绕5G、AI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互联网技术应用,重点打造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农业、智慧社区、智能制造、智慧旅游、智慧环保、智慧党建等大型项目,在一站式智慧农业解决方案,一站式智慧出行服务及智慧交通服务的解决方案等方面加强城市数字化智能建设,加速城市发展。

基于虚拟仿真展示、人机交互、全景虚拟现实体验为核心的党建堡垒、廉政教育展厅、革命/英雄纪念馆、军/警史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安全教育馆、历史类博物馆、科技艺术馆等数字展厅的策划、运营、实施服务支撑,让虚拟仿真应用遍地开花,随时随地人机互动。

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深挖本省东北抗联等红色资源,将数字化、品牌化与传统红色旅游、精准扶贫相结合,打造全新“数字品牌红色体验之旅“,让东北抗联精神深入到每个人心中,数字品牌红色旅游不仅是革命精神的实践之旅,也是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更是保护文化遗产、做强做大红色IP的好契机。

让生活动起来、让科技动起来、让文化动起来便是成为一座城市在社会、科技、文化三个方面更智慧、更聪明的重要体现,他们动起来了,经济自然也动了起来。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年,王君说:“首先还是要感恩,感恩客户、感恩亲友和团队对自己和公司的支持,未来合厚传媒不会让你们失望,合久方众志,厚德以精业是合厚人的魂,也是对事业的一份执着,新年新气象,祝春城人民阖家幸福,祖国国泰民安,合厚传媒始终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长春大都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长春大都市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cddus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