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都市欢迎您!
长春大都市>资讯>正文

翼码快报:支付宝三月三送福利,扫码领亿元消费券,吃喝玩乐全都有

2020-03-31 16:53:44 来源: 阅读:-

一年一度的三月三,广西人已经准备好开心过节,把错过的春节热闹气氛补回来。政府也通过举办“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联合支付宝为老百姓贴心送上了大礼包,领取超过亿元的消费券,线上线下衣食住行都能抵扣。


如何在门店使用支付宝领取福利?—— 顾客


翼码协助热风、MUMUSO、鸿星尔克等上千家零售门店发送支付宝亿元消费券,广西的小伙伴们可以在门店扫码海报二维码,领取暖心卡,有机会获取满100减10、满20减5的优惠券,立享暖心节福利。


QQ截图20200327132528.png

三月三暖心节活动有什么亮点?—— 商家


吃喝住行全覆盖,刺激门店消费


此次活动由广西政府发起,通过支付宝分批次发放超亿元消费券,联合翼码组织零售企业报名参加活动,线上线下提振消费,全方面覆盖吃喝住行本地生活,专项设立天猫/淘宝广西特色商品专场,主力拉动客流,提升门店业绩。



2. 商家零成本投入,翼码鼎力协助运营


翼码协助商家报名参加活动、发放并部署活动物料,辅助活动现场的正常运营,为商家接入支付宝数字化经营提供技术支撑。商家零成本投入,只需在门店张贴海报,引导客户使用支付宝领取优惠,并在店消费。


QQ截图20200327132629.png


3. 支付宝强效补给,加速数字化经营


在此次活动中,支付宝平台在发放亿元优惠券的消费补贴之余,还帮助商家接入扫码/扫脸支付数字支付能力,同时免费入驻支付宝小程序数字化经营,支持商家升级收钱/分期免息等金融服务,进一步推动广西数字化建设。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雅迪z4售价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长春大都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长春大都市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cddus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