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都市欢迎您!
长春大都市>资讯>正文

吉林城燃分公司:点燃“蓝火焰”温暖江城人

2020-04-23 20:14:04 来源: 阅读:-

  4月13日,吉林城燃分公司江南客服中心顺利完成金域豪庭小区天然气置换投产作业,855户居民家中用上天然气。“燃气通上了我们大伙儿都高兴,可你们戴着这些防护装备挨家挨户的走真是不容易,辛苦你们了。”小区住户李先生看着满头大汗的维修员们感叹道。

  今年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置换送气工作无法按原定计划进行。吉林市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后,吉林城燃分公司第一时间与吉林市住建局协调沟通,反映用户用气诉求,汇报具体防疫举措,并最终取得恢复送气工作批复。4月10日,吉林城燃分公司全面启动置换投产送气工作,在保供气、保安全的基础上,做到防疫、服务两不误,全力以赴保障民生工程。

\

  为确保防疫安全,吉林城燃分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置换作业人员、车辆、工机具的消杀措施。在置换送气过程中,工作人员需要入户进行检查燃气设施、立厅复压、置换等工作。在这个特殊时期,工作人员入户前必须佩戴好一次性口罩、护目镜、手套和鞋套,每进入一个用户家中就要进行全身消毒,严防严控疫情传播,在及时做好送气工作的同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守护辖区百姓健康安全。最后,工作人员还会耐心地为用户讲解安全用气常识和注意事项,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优质服务受到辖区百姓的一致好评。

吉林分公司 刘雨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年少轻狂不自卑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长春大都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长春大都市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cddus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