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都市欢迎您!
长春大都市>资讯>正文

谷歌占全球九成份额 华为搜索能否撼动霸主?

2020-04-14 15:14:47 来源: 阅读:-

欧界报道:

谷歌主动与华为“撕破脸“一直为大众所瞩目着,华为为了反击上线了一系列自研生态,前几日HMS的正是官宣就意味着,这场仗华为已经做足了准备了。当然,华为与谷歌之争是一场精彩的续集,华为对外不断刷新着自己的”武器库“。华为最近就正在推出一款名为“华为搜索“(Huawei Search)的新应用。这款应用的定位其实是类似于谷歌搜索,因此有不少行业人士猜测,华为重推”华为搜索“就是为了对标谷歌搜索。

谷歌占全球九成份额 华为搜索能否撼动霸主?

这也是继HMS想要取代GMS之后,华为打出的又一张强力王牌,不仅在安卓底层服务上与谷歌直接较量,就连谷歌的老本行也要受到华为搜索的冲击。在目前的移动市场上,谁掌握了流量谁就是老大,如果华为依靠HMS建立起的生态,打造私域流量,那么对于谷歌来说,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谷歌占全球九成份额 华为搜索能否撼动霸主?

华为此次推出的搜索,还在内测中。从版本号1.0可以看出,这还是一个稚嫩的产品。不过,可以看出华为雄心万丈,绝不甘愿受到谷歌挟制。从搜索体验来看,华为界面非常简洁。特别是相比谷歌,华为没有广告。从搜索结果来看,华为搜索跟谷歌、必应等搜索结果并不相同,应该不是套壳搜索。很可能是华为自研搜索技术。目前,全球搜索市场中,谷歌占据霸主地位。根据报告,谷歌2019年所占份额为92.86%。而操作系统巨头微软推出的搜索引擎必应(bing)只占2.41%。另外,我们熟知的百度市场份额为0.89%。

谷歌占全球九成份额 华为搜索能否撼动霸主?

目前“华为搜索“还在内测中,不过很快将出现在华为和荣耀手机的应用市场内。对于”华为搜索“对标谷歌搜索一猜测其实过于武断了,要知道”华为搜索“这个项目其实还在初步阶段,最终是否能够成功落地走向商用都难说。或许,更精准一点说,华为或许会将“华为搜索“视作自己面对谷歌断供的备选方案,不得已不会重推拿出,能够优先选择与谷歌合作的可图利益目前来说还是更大的。10亿美元的”耀星计划“和新建的全球生态发展部都是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待到华为HMS正式全面融入市场之时,”华为搜索“作为其生态家族中的一员必然还是会有出头之日的,只是花费的时间和代价可能会比较大。

各位读者,你们怎么看?

来源:线上采编,如涉及版权问题或者寻求报道,请及时联系欧界传媒网 o2ojie.com!

欧界传媒 | Jie Media

七年专注有深度的互联网世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iphone7对比iphone8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长春大都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长春大都市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cddus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