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都市欢迎您!
长春大都市>财经>正文

去年国内最畅销的十款手机,OPPO就有三款霸榜

2020-04-25 05:38:29 来源: 阅读:-

这几年来,随着国产手机不断的突破,尤其是一些实力派手机厂商带来了很多创新技术,让手机在体验方面有了很大提升,外加上价格上的优惠,逐渐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这也是为什么在国内市场中,国产手机占有的市场份额显著提升的原因。或许很多人也都看到了,和之前机海战术相比,国产手机也明确了方向,像OPPO虽然发布的手机并不多,一年也就只有两三款,但却采用了聚焦精品的市场策略,所以OPPO在销量上和2016年相比,增长还是比较迅速的。

去年国内最畅销的十款手机,OPPO就有三款霸榜

据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2017年中国市场十大畅销智能手机报告显示,OPPO R9s以3%的市场份额成为2017年国内最畅销的手机产品;并且在前六最畅销机型中,OPPO占据三席,A57与R11也同时上榜,成为表现最好的手机品牌。OPPO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也是理所应当的,因为OPPO一切都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理念,所以每一部手机的创新技术都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Counterpoint分析总结如何进入年度TOP10时认为,手机销售模式已经是从机海战术演变到现在的爆款模式,集中市场和供应链资源来保证单款产品的销量是非常必要,这和OPPO的策略是一样的,同时OPPO还有时尚和拍照上的优势,满足了年轻人使用手机的需求。

去年国内最畅销的十款手机,OPPO就有三款霸榜

OPPO R9s这部手机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在2017年销量第一,因为它具有颜值高,时尚和拍照上的优势。配色方面,具有新年红和清新绿,曾经掀起了手机圈的红色和绿色潮流。外加上拍照上,虽然是单摄像头,但因为搭载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了和索尼联合研发的IMX398传感器,并且还配备了F1.7的大光圈和双核对焦技术,拍照效果并不比双摄手机差,这是OPPO R9s畅销的原因。

去年国内最畅销的十款手机,OPPO就有三款霸榜

如今OPPO又发布了R11和R11s,尤其是R11s在又有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在拍照上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不仅拥有后置双摄像头,还有智选双摄和AI智慧美颜,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轻松拍照。而且还有游戏方面的优势,和迅游合作带来了游戏加速器,针对十多款游戏进行加速,这样的一部拍照游戏手机,难怪会得到消费者的热捧。

去年国内最畅销的十款手机,OPPO就有三款霸榜

从2017年第三季度的销量来看,OPPO取得了第一的好成绩,和2016年同季度相比,有了很大的增幅,这都是OPPO手机在技术上进步带来了成就。有人说在2017年OPPO手机销量应该会在1.2亿台以上,或许不用多久,就会有数据流出。

去年国内最畅销的十款手机,OPPO就有三款霸榜

OPPO不仅仅只是在国内销量好,从之前公布的第三方数据来看,OPPO在整个亚洲销量第一,这可以说是非常难得了。关键的原因还是在于OPPO走了精品路线,一切以创新技术为基准带来更好的交互体验,满足了年轻人使用手机的需求。

如今的OPPO除了三四线城市热度高,一二线城市也占有很大的份额,随着超级旗舰店的开业,会有越来越多的超级旗舰店开业,将提升OPPO的品牌档次,相信2018年,OPPO手机会做的更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www.qjfv.cn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长春大都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长春大都市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cddus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