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都市欢迎您!
长春大都市>财经>正文

关于iOS14的所有爆料都在这了:安卓系统真香?

2020-04-30 04:52:04 来源: 阅读:-

按照苹果惯例,将于今年6月召开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有望公布iOS 14。

近日,一波关于iOS 14的信息曝光,首先是知名爆料人士Ben Geskin携手外媒91Mobile提前带来了iOS 14的多任务视图。

根据运行在iPhone 11 Pro Max上的视频和图片显示,苹果计划在iOS 14中引入iPad端的多任务布局。在视频中可以看到iOS 14内部测试版本的多任务视图中类似于iPad端,会同时显示4个正在运行的APP,左右滑动可以查看更多后台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

第二个就是卡片式来电显示。这个功能对于不想接又不想挂电话的人很有诱惑力。不过这个功能很多安卓机都有了。

第三个功能,分屏功能。这个功能也不用多说,很多安卓机也早就有了(比如早在三星Galaxy Note 3上就出现了分屏功能)。

第四个功能是息屏显示(Always On Display)。这个功能对于安卓用户同样不陌生,开启后手机在息屏状态下可以显示时间、通知、电量。

此外,还有爆料称苹果将会在iOS 14上率先开放浏览器、邮件、音乐这三个程序的权限,允许用户选择第三方App作为默认打开方式。

以上功能仅为爆料,究竟苹果会不会采用还不能确定。如果苹果真的用上这些功能,那我感觉自己的安卓机真的太香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湖南都市网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长春大都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长春大都市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cddus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