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都市欢迎您!
长春大都市>购物>正文

暴涨!特斯拉市值1.1万亿人民币!超中国A股车企市值总和

2020-03-27 06:22:24 来源: 阅读:-

美国当地时间2月4日,特斯拉盘前交易大涨15%左右,股价一度超过900美元!盘中更是大涨接近25%,股价触及968.99美元,市值超过1700亿美元,约1.3万亿人民币,超过了所有在A股上市的中国整车制造企业市值之和(大约7000亿人民币,含上市的乘用车企和商用车企)。

但尾盘的时候,特斯拉出现暴跌,15分钟暴跌约10%,最终收涨13.73%,收盘价887.06美元,但盘后交易特斯拉股价略涨1.26%。

在全球范围内,也只有日本车企丰田的市值超过特斯拉,目前,丰田市值大约2000亿美元,对于特斯拉来说,只需要再涨33%左右,股价约1200美元,即可荣登全球整车制造企业第一市值。

按照特斯拉股价目前上涨速度,在上一个交易日,特斯拉大涨19.89%,而这个交易日盘前交易大涨15%左右,也就是两个交易日,也就是说,最快本周四,特斯拉即将登顶全球整车制造企业第一市值的宝座。

第一个问题:特斯拉是否在本周,或者未来一个月内登顶全球整车制造企业第一市值的宝座?

第二个问题:无论是1500亿美元还是2000亿美元,特斯拉是否值这个市值?

对于第一个问题,答案在一个月内即将揭晓。现在特斯拉是激烈的多空交战,这就好像是神仙打架,凡人还是不要参与了。在2019年错过了170美元的特斯拉,就等着做空特斯拉的机会吧。

特斯拉是否值这个市值,无论是1500亿美元,还是2000美元,那就要看以什么样的估值体系去看特斯拉了。目前,特斯拉的估值体系是按照科技公司的估值去予以的。

都说特斯拉是汽车界的苹果,那就去看看苹果在1500亿美元到2000亿美元市值的营收情况。在2010年iPhone 4问世前,苹果的市值是1700亿美元。可以去看看苹果当年的财报。

2010年10月19日,苹果发布最新一季财报。该财报显示苹果营收为203.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22.1亿美元,创下历史最高水平,其中国际销售额所占比例为57%。另外,苹果的净利润达到43.1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4.64美元,均好于去年同期。其中净利润同比增长70%。

注意,这只是一个季度的财报。

相比之下,看看特斯拉的最新季度(2019年Q4)财报,以及2019年财年的财报。

数据显示,特斯拉第四季度营收73.8亿美元,净利润为1.05亿美元。特斯拉2019年全年营收245.78亿美元,略高于市场预期244.7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214.6亿美元;特斯拉2019年全年净亏损8.62亿美元,市场预期亏损8.1亿美元,去年同期亏损9.76亿美元。

对比特斯拉的财报和苹果的财报,汽车行业的利润,真的是远远比不上手机行业的利润。华尔街按照科技公司予以特斯拉的估值,显然也是风险极大的。特斯拉股价暴涨,无法从财报阶段进行如何的分析了,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空头被逼得拼命买入股票平仓减少损失。这就是为何前面说,现在是神仙打架,凡人勿扰。

问题三:什么时候做空特斯拉?

这是一个可以赚钱的问题,持币的你准备如何回答呢?欢迎讨论!

2018年让马斯克哭的空头,2020年是欲哭无泪了!不过,愿赌服输,东山再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adobe都有哪些软件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长春大都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长春大都市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cddus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