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都市欢迎您!
长春大都市>消费>正文

年底的华为手机不要盲目乱买,这3款华为手机才是最值得拥有的

2020-04-20 05:53:21 来源: 阅读:-

华为荣耀V30

年底的华为手机不要盲目乱买,这3款华为手机才是最值得拥有的

正面配备了一块6.57英寸的双摄魅眼屏,前置摄像头一个孔变成两个孔,屏占比和视觉体验上确实还不错,下巴也很窄。当然,目前也有不少朋友不喜欢“挖孔屏”,不过明年挖孔将成为国内手机厂商的主流解决方案,你应该也没得选了。荣耀V30 系列搭载了两颗前置摄像,其主摄像头已达到3200万像素,另一颗则是8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水滴屏肯定是无法使用了,刘海又占空间,所以挖孔屏是最佳的选择。荣耀V30 搭载了最新的麒麟990处理器,7nm+EUV制程工艺打造的八核处理器,GPU搭载16核Mali-G76,除了AI智能大幅度提升外,性能上也是大大加强。荣耀V30区别于Pro系列采用麒麟990+巴龙5000外挂基带组合,不过作为旗舰处理器系列产品,麒麟990基本表现也不俗于其他旗舰芯片。双频GPS、全功能NFC、超级双Wi-Fi、超级蓝牙等技术都是这台荣耀旗舰的细节优势。在19年末,买5G旗舰手机,不妨多考虑一下华为小弟弟系列荣耀V30 Pro

华为P30 Pro

年底的华为手机不要盲目乱买,这3款华为手机才是最值得拥有的

HUAWEI P30 Pro配备的是一块6.47英寸的曲面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支持DCI-P3广色域,整体的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屏幕顶部放置有一枚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光圈为f/2.0,通过AI HDR+的深度学习,HUAWEI P30 Pro配备了一组超感光徕卡四摄,这其中有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一枚TOF镜头,HUAWEI P30 Pro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主频最高可达2.6GHz,配合Mali-G76 GPU、Kirin CPU子系统及Flex-Scheduling智能调度机制,在性能和能效之间达到了很好的均衡,在加上GPU Turbo 3.0,还有诸如有线快充、无线充电、新一套拍摄方案所引入的更多的功能和更好的画质,这些既让HUAWEI P30 Pro保住了全球最强智能手机后摄的宝座,更让它从一定程度上跳脱出了单纯“拍照好的手机”的桎梏,有了更多更全面的竞争资本。

华为华为Mate30Pro

年底的华为手机不要盲目乱买,这3款华为手机才是最值得拥有的

华为Mate30 Pro正面配备的这块6.53英寸超曲面环幕屏,不仅能显示更多画面,还能在看平面文字时给我带来更加立体的观感;看到文字好像跃然纸上一般生动,配合近乎无边框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就好像手握着一块玻璃一样,阅读的沉浸感更强。华为Mate30 Pro 5G在纹理和噪点等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硬件层面,华为Mate30 Pro 5G采用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的配置,其中一枚主摄为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拥有1/1.54英寸超大感光面积,在视频拍摄时能提升画面进光量和动态范围。此外,这枚电影摄像头还具有等效18mm的超广角焦距,能拍摄出壮阔的超广角风景。华为Mate30 Pro 5G拥有成像素质出众的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算力更强的麒麟990 5G SoC、软件算法的继续升级,配合侧屏触控带来的随心拍摄体验,让华为Mate30 Pro 5G成为目前最佳拍照摄影手机。如果最近有换机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华为Mate30 Pro 5G。华为Mate30 Pro通过侧屏触控功能,让超曲面环幕屏将极致的设计美学和实用性进行了结合,使得华为Mate30 Pro拥有惊艳的外观和创新的侧屏交互方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长春大都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长春大都市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cddus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