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都市欢迎您!
长春大都市>资讯>正文

日本年度车前十!Jeep牧马人唯一美系SUV入选

2019-12-13 19:39:50 来源: 阅读:1

近日,2019-2020日本年度风云车大奖正式出炉。在几乎被日系本土车垄断的前十中,一款美系四驱图腾级SUV——Jeep牧马人显得格外亮眼。全新Jeep牧马人不仅入围十强,排名第六,并荣获年度最佳情感奖。

年度车评选最佳情感奖,Jeep牧马人偶像魅力

从1980年开始至今,日本年度车评选已经有40届。跟所有评选类似,先是入围,然后专家投票。2019日本年度车提名车型是从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开始计算,新车的年销量必须要超过500辆,前10名车型入围榜单,最后评选出一款年度车型。此次日本年度车评选的评审人员大约有60名,来自该国40个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出版物的代表以及数十位制造商高管。今年入围的车型总共有35款。决赛中榜单10款车型为:

年度车评选最佳情感奖,Jeep牧马人偶像魅力

在SUV近年成为日本市场新宠的趋势下,全新Jeep牧马人作为唯一一款美系进口SUV,以其独特的品牌和产品魅力获得年度车评选的认同。全新Jeep牧马人JL是Jeep暌违 10年再为 Jeep牧马人推出的全新换代。新车承袭Jeep品牌和牧马人车系一贯的地表更强全天候全路况能力,保有风格传世外观造型设计的同时,搭载了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配备LED灯组和8.4+7英寸双液晶双系统智能互联大屏等当代科技技术。同时全新搭载专业智能四驱系统、优化底盘调教和电子液压转向等四驱和操控技术升级,使其在保有强悍户外驾驶性能同时拥有更佳的铺装路面驾驶体验,这让驾驶者可以在更多的路况享受不同驾驶乐趣。

年度车评选最佳情感奖,Jeep牧马人偶像魅力

具有独特品牌魅力的Jeep,坐拥全球300万粉丝的品牌图腾Jeep牧马人,对于很多人而言"Jeep不仅是交通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可在更摩登都市和更具挑战户外毫不违和无缝切换,自由探索、保有生活好奇心的鲜活生活方式。也让全新Jeep牧马人在人们心中不仅是一辆100%SUV,更是一种生活信仰,难怪是"年度最佳情感奖"不二之选。

年度车评选最佳情感奖,Jeep牧马人偶像魅力

风格传世的摩登设计,带来强烈感官冲击和让人一眼惊艳的超高回头率

全新Jeep牧马人一出世就被争相模仿的标志性设计,融入当代先进技术,科技感LED灯组、风阻优化车身,极光蓝、珊瑚橙、夏威夷晚霞黄等10种炫丽车色,带来现代摩登的感官冲击、让人一眼惊艳的超高回头率。

年度车评选最佳情感奖,Jeep牧马人偶像魅力

而其内在世界,亦用过去与未来的时间线构建起浩瀚如诗的体验。全新Jeep牧马人搭载兼容Apple Carplay及Baidu CarLife的双液晶双系统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更有丰富的终端移动接口,真皮方向盘带加热、座椅加热的贴心配备,由内而外打开牧马人的现代数字生活时代。

年度车评选最佳情感奖,Jeep牧马人偶像魅力

地表更强,标杆级Jeep 4X4全路况智能科技体系为爱的旅程创造终极信赖感

全球偶像级SUV全新Jeep牧马人作为Jeep 4x4 全路况智能科技体系的超强形态存在,以V6性能四缸油耗动力、四位一体智能分时四驱和轻量化高刚性铝镁混合金车身,面对新时代环保节能、轻量化趋势,进化而来。

年度车评选最佳情感奖,Jeep牧马人偶像魅力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变速箱"超强心脏"带来超越V6的性能却只有四缸的油耗。开拓性地搭载智能分时四驱系统,首次将两驱、智能四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四位一体。4H Auto智能四驱模式,可实现100%后轮驱动与全时四驱之间的无缝切换,带来可在最摩登都市和最极致户外无缝切换的便捷智能驾驶体验。轻量化铝镁混合金车身减重100公斤,保障车身刚度的同时, 更提升效能和操控性。

年度车评选最佳情感奖,Jeep牧马人偶像魅力

年底是时候圆梦这款男人梦寐以求的Dream Car,全球偶像级SUV全新Jeep牧马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叶紫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长春大都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长春大都市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cddus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