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都市欢迎您!
长春大都市>家居>正文

小米智能家居适合什么人群

2019-09-18 17:07:14 来源: 阅读:1

接触智能家居已经五六年时间,陆陆续续买了三四十件小米的智能设备,从我自身的使用情况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认为的小米智能设备更适合于什么样的人群。

以下观点纯属个人观点,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我的智能设备

小米智能家居适合什么人群

小米智能家居适合什么人群

小米智能家居适合什么人群

可以看到很多设备已经是离线状态,稍后给大家解释为什么会这样。

第一款购入的设备是小爱音响,确实非常方便,当时给父母买的,母亲没事喜欢听听歌,偶尔我还用小爱戏弄一下小侄女,自己搬新家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准备将全屋尽可能的智能化,当时我一个人住。

一个人住的时候非常方便,基本全自动化,

每天天黑之后开门门厅灯自动点亮

小米智能家居适合什么人群

实现方法 人体感应+智能灯泡

厨房进入灯自动点亮,没人时自动关闭(厨房采光较差 需要随时开灯)

小米智能家居适合什么人群

实现方法 人体感应+智能插座(没用开关实现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留言 告诉你们方法)

天黑之后客厅有人移动时 吸顶灯自动打开 看电视时 吸顶灯关闭 落地灯打开 客厅没人时 落地灯关闭 电视关闭

小米智能家居适合什么人群

实现方式 人体感应+吸顶灯+智能灯泡+小米电视

出门以后摄像机打开移动侦测 多功能网关开启警戒模式 到家以后警戒模式关闭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长春大都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长春大都市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cddus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