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都市欢迎您!
长春大都市>家居>正文

真正能改变家居生活的智能产品,这四种可以考虑

2019-09-18 17:05:38 来源: 阅读:1

这几年无数厂商都在鼓吹智能家居的快速发展,但这个浑水摸鱼的市场其实并没有太多有意义的产品。经过大浪淘沙的筛选,似乎只有以下四种值得考虑。

真正能改变家居生活的智能产品,这四种可以考虑

智能扫地机

对于解放双手最有帮助的莫过于智能扫地机了,尽管无法做到与人手一样的清洁效果,但其吸尘能力还是足够强大的。此外,只要预设好时间规划,基本就能做到一劳永逸的效果。

真正能改变家居生活的智能产品,这四种可以考虑

智能插座(如空调伴侣)

这里的智能插座指的是类似空调伴侣那种单一插口产品。通过智能插座扩展,传统的普通家电也可以实现联网启停,只要做好一定的家居布局就能大幅提升生活品质。

真正能改变家居生活的智能产品,这四种可以考虑

智能电视

对于智能电视的便利性这里就无需过多语言,毕竟大部分朋友已经享受到相关的变化感受。不过,智能电视其实还能够继续深化,通过语音互动、智能互联甚至是设备分享,绝对能够成为联动亲情的新手段。

真正能改变家居生活的智能产品,这四种可以考虑

智能空气净化器/真风机

最后的智能空气净化器/真风机也是实打实解决了那部分空气环境一般的家庭用户,他们最为核心关注的问题。同样,只需要在手机操作,就能实现空气净化、全屋通风等操作,空净产品已经成为新时代家庭的标配。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叶紫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长春大都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长春大都市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cddus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