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都市欢迎您!
长春大都市>家居>正文

生活因科技而“独”特,保亿|御景玖园开启智能科技家居时代

2019-09-18 17:00:55 来源: 阅读:1

数千年来,人类对于居住的探索从未停止,而在每一个时代,人居品质的更迭,都离不开科技的进步和突破。城市是人类文明发展的产物,社区是基本的组成部分,社区作为城市居民生存和发展的载体,其智慧化是城市智慧水平的集中体现。

保亿|御景玖园基于对城市高端人居的深刻洞察,将科技与服务相融合,打造智能科技生活,营造从容优雅的归家体验,启幕未来人居新想象。

全新体验,人体传感器为安全护航

人体传感器是一种性能稳定的智能家居高科技产品,在使用过程中,通过测到人体红外光谱的变化,判断是否有人经过,自动接通负载,人不离开感应范围,将持续接通;人离开后,延时自动关闭负载。人到灯亮,人离灯熄,显示出了现代智能科技人性化的关怀。

人体传感器也是保亿|御景玖园智能科技样板间的重要组件之一,夜起时,床底灯带自动亮起,后自动关闭,让从黑暗中醒来的你,免受强光刺激,照亮你走的每一步,给你一个高质量的睡眠。

timg

意境图

智能新主张,远程遥控掌控生活

保亿|御景玖园智能科技样板间另一个实用的应用是远程遥控系统。智能家居实现远程遥控系统后,还可以进行定时控制,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以及作息时间规律,从而进行自定义设置。其次,生活中应用了远程遥控系统后能够解决很多问题,相信不少人都有这样的烦恼:烈日炎炎,下班回到家打开空调,等房间完全冷却下来后,你已经汗流浃背烦躁不已。有了远程遥控系统,未到家之前就可以打开空调,到家即可享受清凉。

图片3

意境图

智能时代,语言是自然的方式

语言作为直接自然的交流方式,让声控系统在保亿|御景玖园智能科技样板间中发挥到了恰到好处。早晨,当你还在熟睡时,轻柔的音乐响起,一声令下卧室的窗帘拉开,唤醒新的一天;下班回家,一声我回来了,灯自动打开;睡觉时,道一声晚安,电视自动关闭,窗帘闭合...各种智能场景乐趣体验,智能声控系统,让你随时随地掌控生活。

图片1

意境图

从居者的角度出发,保亿|御景玖园始终秉承匠心的细节考究,嵌入升级先进的科技成果,不仅仅打造住宅,更提供一种理想的智能化生活方式。为居者带来更加便捷、安全、健康、智慧的生活体验。于蔡家中心之上,把握城市发展格局,融汇匠心品质与智慧科技,礼献城市新高度。

独栋洋房·焕新蔡家,保亿|御景玖园智能科技样板间现已开放,欢迎各位莅临品鉴

地址:蔡家金兴大道(人民路小学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叶紫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长春大都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长春大都市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cddus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