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都市欢迎您!
长春大都市>家居>正文

手环先不急着买,先看看这两款产品再说!

2019-09-18 17:04:11 来源: 阅读:1

荣耀手环5和小米手环4均为今年发布的热门智能手环类的产品,两款产品的价格相差不大,都可以说是性价比较高优秀的产品,可以满足日常运动监测、睡眠监测、消息提醒、闹钟等基本功能。到底哪个更值得入手呢?我们首先对比一下各个方面的参数,分析一下二者的优劣势。

手环先不急着买,先看看这两款产品再说!

(1)优劣势对比

从对比图可以看出小米手环4的运行内存和机身的内存都要高于荣耀手环5。系统内存往往会影响到系统的运行速度,更大的内存在长期使用后的优势就会体现出来。小米手环4在实验室环境下测试的正常使用的情况下能达到20天的待机,而荣耀手环5关闭科学睡眠、关闭连续心率测量、关闭手势亮屏也只有14天的待机,小米手环4的续航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小米手环4的标准版比荣耀手环5的标准版便宜20元,存在价格优势。

荣耀手环5的优势是在血氧监测和301医院心脏健康研究计划,特色功能后面分析。另一个优势是nfc版要便宜10元。

(2)特色功能分析

荣耀手环5:血氧监测能智能测量血氧的饱和度SpO2,随时检测血氧值,掌握身体状况,适合高强度的脑力劳动者、高龄人群、高山高原环境缺氧的人群、打鼾人群随时监测身体的血氧值,以便作出一些应对措施。

301医院心脏健康研究计划主要是一项心率失常的心脏健康研究计划,配合app使用,可以提供心率失常等一系列的服务,适合心脏有问题的用户,能起到一定的预警作用。

小米手环4:支持小爱同学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能够一句话控制智能家电设备,配合米家的一些家电智能产品可以变成一个控制中心,适合喜欢智能家居的朋友。

(3)外观方面

直接看图就好了,外观整体都不错,佩戴比较轻便,喜欢哪种风格就见仁见智了。不过小米手环4复联版本感觉还是非常漂亮的,复联的粉丝一定别错过哦。

总结一波:

如果对血氧监测有需求的用户和对心脏心率监测比较关心就建议购买荣耀手环5了,比如老人家。nfc版本相比标准版可以支持支付和公交刷卡,平时经常用到建议购买nfc版。

如果对血氧监测、301医院心脏健康研究计划不感冒,没有需求的话,建议购买小米手环4。毕竟续航和内存还是非常影响使用的,这方面小米都要更好,而且标准版的价格还要更低一些。如果预算足够,建议购买nfc版本,因为nfc版本才支持小爱同学和公交刷卡哦。

欢迎关注NEXT科技论,提供更多优质科技内容!感谢阅读。

手环先不急着买,先看看这两款产品再说!
手环先不急着买,先看看这两款产品再说!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叶紫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长春大都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长春大都市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cddus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