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都市欢迎您!
长春大都市>资讯>正文

电影《双龙》小戏骨荣誉证书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2020-01-20 09:33:20 来源: 阅读:1

电影《双龙》小戏骨荣誉证书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2020年1月17日下午,电影《双龙》小戏骨荣誉证书授予仪式在长春市睿德名人艺术酒店·名人厅圆满举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本次授予仪式由诺睿德房地产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巴蜀映巷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交流中心、长春市诺睿德创新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由中国长白山画院、中国萨满文化艺术委员会、知守传媒、中国观网、宇洁商学院、吉林省峰业协会、吉林省香辰有机农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本次授予仪式特别邀请了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萨满文化艺术委员会主席王松林、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萨满文化艺术委员会秘书长高吉昌、长春善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衍鹏、中国宇洁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峰、云天画院院长、齐白石苐四代弟子付云天、诺瑞德巴蜀映巷·企划部策划赵颖、指南针艺术院校、青苹果艺术院校、陶晓陶音乐工作室等院校代表及学生近百人出席了本次荣誉证书授予仪式。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来自指南针艺术学校小演员刘庆哲接受媒体采访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来自青苹果艺术学校的小演员王莘佳接受媒体采访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来自陶晓陶音乐工作室的小演员王邱宁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萨满文化艺术委员会主席王松林表示,小演员们通过参演电影,锻炼了观察能力、倾听能力、交流能力、表达能力、组织能力、胆量勇气。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萨满文化艺术委员会秘书长高吉昌表示,通过试镜和拍摄,让小朋友们告别胆怯,勇于展现自我;增强了团体协作能力;让小朋友们摆脱依赖,独当一面;并用声音和摄像留下故事,用镜头记录最快乐的童年,记录小演员们成长的足迹。

电影《双龙》以吉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为大背景,预计2020-2022年度将拍摄电影《双龙》三部曲,深挖长白山背后的壮阔故事,并通过剧集与电影相互联动,打造本土代表热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长春大都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长春大都市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cddus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