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都市欢迎您!
长春大都市>财经>正文

vivo又一款手机发布:4500mAh电池+44W快充

2020-04-26 07:52:23 来源: 阅读:-

2019年8月22日晚间,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生而强悍再进化的iQOO Pro正式亮相。在今天晚上的发布会上,vivo旗下的iQOO正式发布了iQOO Pro 5G手机,这是vivo旗下第一款商用5G智能手机。对于vivo的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6.41英寸 Super AMOLED 灵动水滴屏,屏占比高达 91.7%。在核心配置上,iQOO Pro这款5G智能手机拥有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最高12GB内存、256GB闪存及4500mAh电池+44W快充的配置。其中,iQOO Pro 5G版售价3798元起,iQOO Pro 4G版售价3198元起。对此,在整体硬件配置上,iQOO Pro超过了vivo之前的旗舰手机,也足以能和华为、小米、OPPO、一加、三星、联想、魅族等智能手机厂商的5G手机一较高下。

vivo又一款手机发布:4500mAh电池+44W快充

具体来说,2019年8月22日,vivo如期带来了iQOO Pro这款5G智能手机。屏幕方面,iQOO Pro 5G手机配备了6.41英寸 Super AMOLED 灵动水滴屏。在Super AMOLED 灵动水滴屏的基础上,这款5G智能手机获得了91.7%的屏占比。在指纹识别上,相对于该系列的上一款手机,iQOO Pro的指纹感应面积增加了1倍,动态范围提升了30%。对此,在笔者看来,指纹感应面积的增加,显然有助于提升指纹识别的准确率。因为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的旗舰手机基本上都支持屏下指纹识别了,所以,为了形成差异化的竞争,vivo需要在指纹识别的功能细节上下功夫。在机身颜色上,vivo的首款商用5G智能手机拥有勒芒蓝、竞速黑、幻影蓝三种配色,也即都是比较经典的机身配色,以此满足年轻用户的使用需求。

vivo又一款手机发布:4500mAh电池+44W快充

同时,在核心配置上,vivo的这款5G智能手机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对于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CPU主频最高可达2.96GHz,Adreno 640 GPU图形渲染能力也提升了15%。因此,在各个平台的跑分成绩上,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明显超过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在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的基础上,iQOO Pro最高配备了12GB的运行内存和256GB的机身存储,并且搭载了UFS 3.0高速闪存。由此,对于2019年8月22日发布的iQOO Pro,其核心配置和之前互联网上的爆料信息基本一致。作为vivo旗下的首款商用5G智能手机,iQOO Pro宣布支持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这三大通信运营商的5G网络。

vivo又一款手机发布:4500mAh电池+44W快充

最后,在5G网络的下载速度上,vivo表示iQOO Pro在5G网络下的下载速度,要比4G网络下的下载速度提高了5~10倍。经过实际的测试,vivo表示这款5G智能手机的下载速度最高可达1300+Mbps,上传速度最高可达100+Mbps。当然,较高的网络下载速度,也对手机的续航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此,按照vivo在今天晚上发布会上的介绍,iQOO Pro采用了4500mAh电池+44W快充的配置。在笔者看来,相对于其他硬件配置,4500mAh电池+44W快充,显然才是这款5G智能手机的主要竞争优势。售价方面,这款手机同时拥有两个版本,分别是4G版和5G版,其中,iQOO Pro 5G版售价3798元起,iQOO Pro 4G版售价3198元起。也即其4G版继续和华为、OPPO、小米等厂商的4G手机竞争,而5G版自然瞄准了已经推出或者即将推出的5G手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adobe系列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长春大都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长春大都市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cddus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