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都市欢迎您!
长春大都市>企业>正文

家居生活,越智能,越高级

2019-09-18 17:17:05 来源: 阅读:1

现代年轻人对家的要求,除了美观、舒适,更要智能化!手指一点,家门自动打开了;一声令下,窗帘自动关上了……体验感超强的同时,还能给生活带来不少乐趣。家居生活,越智能,越高级!

家居生活,越智能,越高级

1、门禁

包括锁和门铃,智能锁有指纹锁、密码锁和人脸识别锁等,而智能门铃自带摄像头,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操控,安全又方便。在选择智能门锁时,尽量选择C级锁芯带“小黑盒”功能的锁,安全系数相对最高;选择智能门铃的话,还是要根据需求进行选择,一般别墅大宅装修会选择安装有人脸识别和远程通话等功能的门铃。

家居生活,越智能,越高级

2、照明

智能照明可以电子产品对家里照明一键调光、场景和开关,十分便捷,尤其是晚上睡觉前或起夜的时候,可以一键开关照明系统,另搭配语音电子产品,还能实现语音空间,深受年轻人的青睐。

家居生活,越智能,越高级

3、窗帘

智能窗帘日渐成为家庭装修的标配,早上醒来,不用下床,使用手机APP就能将窗帘打开或者关上,享受自然和阳光。装修选购的时候,如果经常不在家的朋友,可以选择附带感应功能的产品,风雨天探测器联动应用,突然下雨时可自动关闭,实用。

家居生活,越智能,越高级

4、监控

智能监控一般普通家装使用的是室内监控,别墅大宅涉及到室内外监控,既能保护自家安全,关键时刻还能保护到他人,实用性非常强。而且,安装简单,易操作,可谓是家家必备的智能系统。

家居生活,越智能,越高级

这几样智能家居,让你家幸福感翻倍,赶紧GET起来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长春大都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长春大都市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cddus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